杰创不锈钢

泰州市杰创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、销售各类不锈钢标螺栓、螺母、牙条、紧锁帽、盖帽、内膨胀螺丝、外膨胀螺丝、膨胀钩、吊母、吊丝、花兰、钢丝绳夹头、卸扣、旋转环、弹簧扣、连接环、铝套、套环、蝶形螺母、U型卡子、活节螺栓、不锈钢链条、不锈钢甩鞭及不锈钢背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,非标定做、承接各种精密铸件。
泰州杰创不锈钢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各种外六角螺丝、外六角螺栓及非标螺丝,来图来样定制,材质有:201、304、316、321、2520、钛钢等,欢迎来电咨询,全国免费热线:400-0523-138。
QQ:124018553 手机:15189958797
联系人:王桂明

循序渐进学摄影 学摄影第30天:如何理解对焦与测光是分开的

循序渐进学摄影 学摄影第30天:如何理解对焦与测光是分开的

循序渐进学摄影 学摄影第30天:如何理解对焦与测光是分开的 循序渐进学摄影 学摄影第30天:如何理解对焦与测光是分开的

 



本文来自:王桂明’s Blog | 杰创官方博客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0523jz.com/1623.html

评论

© 杰创不锈钢 | Powered by LOFTER